羊毛大衣能水洗会怎样,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羊毛大衣能水洗会怎样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相信不少人对于呢子大衣的清洗,很是困惑,稍不处理好,呢子大衣就很容易缩水。那么不少人困惑,纯羊毛大衣能水洗吗?

羊毛大衣可以水洗吗

羊毛大衣一般宜干洗,高档全毛料或毛与其他纤维混纺的衣物,建议干洗。干洗的原理就是用溶剂来去除衣物上的油渍及污垢。羊毛、羊绒及其他天然纤维,水洗后一般会缩水变形及掉色,但是用溶剂干洗就可以处理得很好,即能清除污垢,又不缩水变形。u>虾6笱Х跋翟馐匝u>毛衣料经过干洗后的变化,结果表明,毛料的韧性与强度都发生了显著变化。

但如果你坚持水洗,宜用中性不含酶洗涤剂,最好采用羊毛专用洗涤剂。如果使用洗衣机来洗,宜使用滚筒洗衣机,选择柔和程序。如手洗最好轻轻揉洗,不可使用搓衣板搓洗。洗后不要立即晾晒,要在半干的时候对毛呢大衣进行熨烫,去除褶皱。毛呢大衣在晾晒时要记住不能暴晒,晾晒是也要采用平铺晾晒或者折半悬挂晾晒。

纯羊毛大衣能水洗吗

纯羊毛大衣不能水洗,必须干洗,不然会导致缩水,建议大家在外面干洗店清洗最好。干洗可以按照以下方式进行清理:把羊毛呢子面料的衣服,或裙子平铺在桌上,把一条较厚的毛巾在温水中(30℃左右)浸透后(不要拧得太干)放在呢子大衣上,用细棍进行弹性拍打。使呢绒大衣服装内的脏东西上跑到热毛巾上,然后洗涤毛巾,这样反复几次即可。如有折痕,可以熨烫。但要注意倒顺毛,一定要顺毛熨烫。最后将干净的衣服挂在通风处吹干。

纯羊毛大衣能水洗吗?羊毛大衣一般宜干洗,高档全毛料或毛与其他纤维混纺的衣物,建议干洗。

羊毛外套可以水洗吗

一般来说市场上有着两种羊毛外套,一种是纯正的不含任何其他纤维的羊毛外套,这种在价格上会比较昂贵,还有一种就是含有部分羊毛的外套,一般来说这样的外套不能称为羊毛外套,只是一些卖家为了销售会误导消费者,这样的外套一般价格来说就非常的低了,几百块就可以买到一件,而在如何清洗羊毛外套这样的问题上,羊毛外套可以水洗吗?这个问题的答案是肯定的,只要是衣服就必须需要水来清洗,包括我们送去洗衣服清洗也是需要用水的,只是洗涤的手法肯定不是我们常规的洗衣方式。

羊毛外套洗会不会变形:

一般来说对于羊毛外套这样的衣服建议是送去洗衣店干洗,因为羊毛很容易受到错误洗涤的伤害而出现很多的问题,而且自己使用洗衣机或者其他方法肯定会造成外套缩水、损坏变形,所以一般对于昂贵的衣物还是建议送到专业洗衣店进行清洗。

更多羊毛大衣能水洗会怎样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