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奶油海绵蛋糕卷(淡奶油海绵蛋糕的做法窍门),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淡奶油海绵蛋糕卷(淡奶油海绵蛋糕的做法窍门)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有许多不同类型的生日蛋糕。我们经常吃的一种软生日蛋糕,其实叫奇峰蛋糕。因为它有许多像海绵一样的孔,所以常被称为起风饼。由于这种生日蛋糕含水量较多,口感较软,被称为时下各类生日蛋糕中最受欢迎的一种。

奇峰蛋糕在制作的时候,关键的原料是蛋清白糖和小麦粉,但是现在有一种改良的奇峰蛋糕,就是在制作的时候适量加入一些淡奶油,这样做出来的生日蛋糕会更甜,这种生日蛋糕一般叫做淡奶油奇峰蛋糕。其实际做法如下:

练习1:

低筋面粉140克,生鸡蛋6个。

调味品

100克白糖、鲜奶油

做事的方式

1.蛋黄中加入白糖,放入器皿中。

2.用打蛋器打死粘稠状。

3.筛入低筋面粉搅拌,倒入鲜奶油再次搅拌。

4.将面糊倒入磨具中,轻轻摇晃两下。

5.电烤箱150度加热10分钟后,放入生日蛋糕糊,中高层烤50分钟,再转170度烤5分钟至高于所有颜色,取出。

练习2:

生鸡蛋6个,白糖100g,低筋面粉140g,安佳畜鲜奶油80ML,7寸模具,电烤箱:COUSS-3501变温电烤箱,一次性小纸杯。

做事的方式

1.在蛋黄里放糖

消灭粘性形状

3.筛入低筋面粉,搅拌。

4.倒入鲜奶油,搅拌。

将它放入管道口

6.挤入一个小的一次性纸杯研磨机

7.7寸模具,中下层,150度50分钟,需要深上色,最后5分钟170度容易上火。一次性小纸杯,中下层,165度25分钟。

鉴于鲜奶油海绵蛋糕的做法,本文先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做鲜奶油蛋糕需要注意的一点是,可以用蛋清做鲜奶油蛋糕,也可以用蛋黄做鲜奶油蛋糕。这两种不同做法的味道是不一样的,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来选择。

更多淡奶油海绵蛋糕卷(淡奶油海绵蛋糕的做法窍门)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