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海鲜奶油杂拌的做法视频(海鲜奶油杂拌的做法窍门),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海鲜奶油杂拌的做法视频(海鲜奶油杂拌的做法窍门)。

用料

海鲜杂拌500克

淡奶油500克

切达奶酪150克

洋葱粉10克

大蒜粉10克

盐和黑胡椒适量

煮鸡蛋(可选)4个

牛油果(可选)2个

蔬菜和豆类(可选)少量

油脂20克

欧芹碎(装饰)少量

做法步骤

步骤1

选几样你喜欢的海鲜,洗净,吸干水分,切成2*2厘米的方形,平底锅中火煎至半熟,撒入少量盐和黑胡椒调味,待用

步骤2

同一个锅,蔬菜也煎至断生,撒上盐和黑胡椒调味,备用

步骤3

鸡蛋煮全熟,切成小块,备用

步骤4

牛油果,切成和鸡蛋大小一样的小块,备用

步骤5

另拿一只小锅,倒入淡奶油,大火烧到微微翻滚,转小火放入切达奶酪,轻轻地不停搅拌,防止粘锅。加入洋葱粉,大蒜粉,盐和黑胡椒调味,一直熬到呈粘稠状

步骤6

把煎过的海鲜和蔬菜码入20厘米的烤盘,倒入熬好的奶酪汁,轻轻震出气泡,让奶酪汁刚刚没过海鲜为准。盖上锡纸,并在锡纸上戳几个洞透气。

步骤7

上下火200度烤25-30分钟后拿掉锡纸,继续烘烤8-10分钟,表面微微结痂或变色即可关火。撒上一些欧芹碎,开始享用吧! 

更多海鲜奶油杂拌的做法视频(海鲜奶油杂拌的做法窍门)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