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与魔法 菠萝包(创造与魔法菠菜做法),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创造与魔法 菠萝包(创造与魔法菠菜做法)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大家好,我是点心师君哥。我每天四点起床做晚餐包。人民的爱和需要,人民最喜欢的凤梨套餐,与你分享。可能很多人都做过菠萝饭套餐,看看有没有不一样的做法。希望大家互相学习,提出宝贵意见?

面包材料:

高筋面粉5000克,糖1250克,鸡蛋8个,精盐50克,酵母50克(视天气而定),猪油250克,黄油250克,清水2500克左右(视面粉吸水性而定)(你要按比例做)

1.先取高筋面粉1500克,清水750克,白糖200克,酵母10克,放入和面桶中,搅拌均匀。静置发酵1小时后,“二比”的体积会比开始时大3倍左右。

2.将剩余的面粉、鸡蛋、糖、酵母、精盐和水搅拌在一起。

3.打筋,加猪油黄油,打光滑,就成了皮。

4.放在桌子上,分成大小相同的小面片,75g。

5.放在盘子里,静置15分钟。

6.再搓圆,搓牢,放入盘中,每盘15块面团。不要放太多面团,以免大人脉。

7.放入加热柜发酵1小时左右。天气冷的时候,启动慢。天气热了就开始长得快了,比原来大了三倍。

糕点材料:

低筋面粉1000克,糖650克,猪油500克,鸡蛋2个,食用粉2克,泡打粉2克,水200克。

将低筋面粉过筛,放在压台上,开成窝状。将白糖、猪油、鸡蛋、食用粉、泡打粉、水放入窝中搓匀,再拌入面粉用折叠手法搓匀,避免面筋。

8.盖上面皮,轻轻扫一下鸡蛋,再扫第二遍鸡蛋。

9.放入开炉温度,面火230,小火180。面包炕大概10分钟就熟了,直到对比面完全黄了。顶面应为金黄色,颜色均匀,无焦点且呈白色,棕黄色低。

香脆,酥脆,好吃,这就是群众爱吃的菠萝套餐。每天早上都有很多人等着它出炉,菠萝餐包很好吃。感谢群众多年来的厚爱和支持。非常感谢!

希望大家喜欢吃,尝尝。再次感谢!

我给大家分享一下港式凤梨包子的配方和做法:

首先,准备原料:

200克高筋面粉

糖35克

2克酵母

4克奶粉

1克改良剂

100克水

20克鸡蛋

酥油30克

2克盐

菠萝皮原料:

40克黄油

50克糖

10克猪油

八克鸡蛋

1克臭粉

1克苏打

低筋粉75g

2克奶粉

好了,让我们开始制作:

将高筋面粉糖酵母奶粉改良剂放入面桶中,搅拌均匀,然后加水,将鸡蛋慢慢搅拌成球,然后快速搅拌至8成面筋(铺成有齿状断口的薄膜),加入酥油盐,慢慢搅拌至面团充分吸收酥油,然后快速搅拌至面团能充分膨胀,然后揉成圆形松弛3-5分钟,再分成60克小面团,然后揉入醒发箱醒发(温度30-35湿度95

菠萝皮制作:

加入黄油和猪油,搅拌均匀,然后加入砂糖和鸡蛋,搅拌均匀,再加入臭苏打和低筋奶粉,搅拌均匀。

最后将菠萝皮展平成圆形,盖在已经醒发好的面团表面,刷上蛋黄,用竹签轻轻划个格子,然后烘烤(面火230度,小火150度)。烤10分钟至金黄色,然后从烤箱中取出。轻轻摇动烤盘,排出空气。

更多创造与魔法 菠萝包(创造与魔法菠菜做法)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