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碗豆馅怎么做最好吃(碗豆馅怎么做才好吃),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碗豆馅怎么做最好吃(碗豆馅怎么做才好吃)。

用料:豌豆500g、玉米油10克、糖20克、水适量。

做法:

1、豌豆去杂质,用清水淘洗后,用布擦去水分晒干,豌豆一定要提前用开水浸泡。

2、给豌豆去皮。

3、加适量的水,将豌豆放进高压锅压20分钟。

4、将高压锅压制好的豌豆泥转移到电压力锅里。

5、用尼龙铲翻炒至抱团成型即可。

碗豆馅怎么做

第1步、鲜豌豆去皮取豆。

第2步、洗干净,放在微波炉盒中,加少许水,入微波炉打熟。

第3步、熟豌豆晾凉,放入搅拌杯中加适量水。

第4步、将刀片组件旋紧在搅拌杯口,将刀片组件和主机上的符号对准,稍用力把搅拌杯向下压,再顺时针方向旋转把搅拌杯卡住在主机上,接通电源,手按住开关,机器开始工作,将豌豆搅拌好。

第5步、不粘锅烧热,加橄榄油,搅拌好的豌豆糊入锅炒。

第6步、加白糖炒。

第7步、白糖融化后豌豆糊会变得稀薄。

第8步、小火继续炒。

第9步、炒至豌豆馅变稠、微硬即可。

鲜豌豆所含的维生素A和维生素C,具有清肠的作用,还可以使皮肤柔润光滑,能抑制黑色素的形成,有助于美容。豌豆中的蛋白质不仅营养丰富,而且质量好,因此,小朋友经常食用对孩子的生长发育大有益处。

1、豌豆去杂质,用清水淘洗后,用布擦去水分晒干,磨成豆瓣柿饼去蒂切成3毫米厚的柳叶片,洗净,沥干水分枳实捣碎用130-200克的清水浸泡。

2、锅内加清水约40千克烧沸,投入豆瓣,对入白矾、枳实水,沸后撇净浮末。豆瓣煮至浓烂,改用微火,稍停片刻,用特制的木杆搅拌成粥状,然后盛入盆中。每盛一层豆粥(约3厘米厚),均匀地撒上一层柿饼,将盆盛满,最后一层是豆粥,晾凉后扣出即成。食时切块即可。

1、食材:面粉500克、豌豆200克、白糖100克、酵母粉3克。

2、酵母粉加水融化,加入面粉和成面团,静置发酵成蜂窝状。

3、去皮豌豆用电压力锅煮熟,加入白糖压碎,团成团,就是豌豆馅。

4、发酵好的面团拿出使劲揉匀。揪成小剂子,按成皮包入豌豆馅。

5、慢慢收口,捏紧即可,这样就好了。

6、进行二次发酵,冷水上锅大约20分钟即可出锅。

1、做给小朋友食用加幼儿食用糖。

2、白糖的用量依据个人对豌豆馅甜度的需求而定。

3、豌豆馅的软硬度依据个人偏爱。

4、豌豆虽好,但不宜多吃,以免引起消化不良。

5、可以用黄油炒豌豆馅。

6、食用时可以加些糖桂花,味道很不错。

更多碗豆馅怎么做最好吃(碗豆馅怎么做才好吃)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