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川地震后发生了哪些灵异的事情(汶川 灵异事件),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汶川地震后发生了哪些灵异的事情(汶川 灵异事件)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2008年的汶川地震让很多家庭破碎。但是根据一些奇闻异事,有一些奇怪的说法,比如什么灵异故事,但是你可以把它看成一个故事。不要当真。我们来看看汶川四大奇迹的秘密档案,看看他们怎么说。

特异功能汶川绝密档案具体介绍

1.庙里的菩萨毫发无损。

在北川的一座寺庙里,整个寺庙都倒塌了,但有一位菩萨毫发无损。有专家怀疑,这里正好有一个阴兵的过道,把这个菩萨遮住了。

在都江堰灵岩山上,因为地震,很多游客被困在索道上。形势非常危急。30多个小时后,武警成功将游客弄下索道。

地震发生时,整座山的四个部分同时崩塌。一时间,山体崩塌,升起的砂石烟尘遮天蔽日。上山的两条山路瞬间被铺天盖地的岩石掩埋。山上两家酒店的房屋被巨石砸中,很多房屋被毁。索道一扭一扭,卡在高处,不停摇摆。但令人惊讶的是,整座山无一人伤亡。唯一死在山上的是索道上的游客。由于精神崩溃,在救援人员已经站到他面前,打开索道车厢的那一刻,他跳下了索道,摔死了。

听说当时有很多很多极其惊心动魄的场面,但最后,都被救了。于是,人们开始说这座山是观音保佑的,救了山上的人不被杀。从此,山上的人们相信了观音的无穷力量,说见到观音寺就要拜观音烧香.

2.被石板压了79个小时还没死

5月15日下午3点,地震发生74小时后,救援人员在北川羌族自治县发现了一名幸存者。

幸存者是陈建,他被三块石板压得动弹不得。但是他的意识很清楚。透过镜头,他告诉记者,他要坚强的活下去。而他所说的一切都通过电视被全国人民看到了,全国人民开始一起关注他的命运。

经过5个多小时的救援,陈建被成功救出,但在下山途中抢救了10分钟后死亡。这让很多人困惑。

后来有专业人士推测,陈建被压在石板下超过70个小时,身体组织已经坏死,坏死的组织会产生有害毒素。获救后身体放松,使有害毒素迅速流遍全身血液,最终导致功能衰竭死亡。

3.视频中出现半个蓝脸。

陈建事件被发现后,凤凰卫视《冷暖人生》节目立即录制了陈建专题的最后79小时,甚至在拍摄中发现了半个蓝脸,不存在人为制作的可能。

视频中,人脸出现的时间从3分58秒到4分50秒不等。镜头中,半边脸映在倒塌的水泥墙上,眼睛还在眨。这段视频播出后,也在网上引起了很大的反响。

4.这个女孩被鬼附身了。

地震后,一个遇难的女生竟然附身了一个重庆的女生。两人之前是朋友。着魔少女皮肤好,身高1米7以上。

被附身后,她的行为变得很奇怪,说话的声音,语气,语气等等都和死去的女孩一模一样。

她说她对自己的突然离世很难过,而且在穿越的过程中,排队的人太多了。她感到非常痛苦,希望有人帮助她。

后来女孩被送到了马尔康,一个喇嘛帮她超度,让着魔的女孩变回了原来的样子。

结论:这些汶川灵异绝密档案都是网友道听途说。另外,在当时那个令人不安的环境下,很多人都往超自然的方向去思考一些事情,所以才会有那么多灵异。其实真实性不高,基本都是假的。

更多汶川地震后发生了哪些灵异的事情(汶川 灵异事件)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