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地震仪有没有作用(地震仪有用吗?),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地震仪有没有作用(地震仪有用吗?)。

地震仪真的有效吗其实在现代科学如此发达的今天,仍然无法精确地预测地震,由此可见,古代发明能预测地震的仪器并不可信。

当年张衡的地震仪文章被从教科书移除的消息,就有中科院专家指出:地动仪根本没有用,在房梁上吊块肉都比它有用!真的如此吗

房梁挂肉

房梁挂肉

我们知道,地震是地球快速释放能量的一种形式,是地球板块之间相互挤压,从而引起地壳变形的过程。

地震能量释放过程会产生体波及面波,其中体波包括纵向波和横向波,前者只要是造成地面上下振动,破坏力比较弱,而后者则是造成地表破坏的主要力量。

另外,纵向波是最先到达地面的,它在地壳中的传播速度大约5.5~7km/s。横波传播速度要比纵波慢,在地壳中传播速度大约3~4km/s,两者达到地面的时间往往相差数秒到数十秒。

地震仪真的有用吗

《地震仪》源于阳嘉元年(公元132年)张衡发明,那么地震仪怎么才能产生作用呢以下为个人观点:

今年,自己曾研究过易经和四象八卦,经个人推论得出:地震仪需要定点定位摆放,地震产生前地心(简略概述,具体不知道在地下哪一层图层引发地震)的空间和时间以及四相变动从而改变定点定位的空间、时间和四象的变化从而对地震仪的某个点位的空间变动使得地震与地震仪连城两点一线,对应方向的龙头内的龙珠落下与滑动的速度而得知地震距离及地震所在范围。

我个人总觉得时间也有关系,但是没有空间和四象的关在日常生活中,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的生活,或多或少会因为自己的一些行为给其他人带来困扰,换位思考非常重要,必要的时候要站在对方的角度看问题,将彼此的矛盾波及到其他邻居是非常不道德的,毕竟噪音干扰的范围是非常大的。使用震楼神器后,楼上就会听到隔壁在装修一样的声音,基本上就是电钻钻墙的那种声音,听久了那真是要疯了的节奏。当然不光楼上会听得到,自己个隔壁的邻居也会听到声音的,不到万不得已千万别使用震楼神器。系明显。

更多地震仪有没有作用(地震仪有用吗?)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