栎木地板选购误区有哪些问题(栎木地板选购误区有哪些方面),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栎木地板选购误区有哪些问题(栎木地板选购误区有哪些方面)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现在市场上有很多地板,其中橡木地板受到消费者的喜欢,因为这种地板的光泽特别好,装饰效果也很好。

1.过分追求一致粮:过分追求一致粮是采购的错误。这是因为这种地板是天然橡木做的,所以纹路很难一样,主要是因为植树地址不同,阳光照射不同等因素,导致木材颜色不同。另外,即使板材是用同一种木材锯成的,由于锯的方向不同,木材的颜色深浅和纹理也不会完全一样。所以橡木木地板有一定的色差和纹路差异,这是自然现象。我们不必过分追求颗粒一致性。

2.在铺设的时候,加一块大芯板:这种地板手感舒适,会给我们带来非常好的体验。但是有些客户太渴望脚感,然后喜欢在龙骨上加一层大芯板。这种做法是非常错误的。其实大芯板的质量差异比较小,劣质的大芯板也会影响橡木地板的铺装质量。所以,如果客户非要寻找过度的脚感,就要选择市面上卖的大品牌芯板产品。

3.地板不环保:有消费者指出,天然木材含有一定量的甲醛,再加上木皮之间的多层胶合。橡木地板甲醛含量很高,不环保。其实橡木木地板只要甲醛释放量控制在国家标准范围内,就可以放心使用。

4.坚持用素板,不愿意买漆板:有消费者指出素板是正品橡木木地板,而且价格便宜,自己掏钱刷漆可以节省一些加工费,却不知道自己刷漆可能会导致地板水污染,油漆质量无法保证,于是购买劣质地板。

更多栎木地板选购误区有哪些问题(栎木地板选购误区有哪些方面)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