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木地板甲醛超标对身体有害吗(木地板甲醛超标怎么办),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木地板甲醛超标对身体有害吗(木地板甲醛超标怎么办)。

网友提问:

木地板中的甲醛是如何产生的?如何防止地板甲醛超标?

优质回答:

实木地板的甲醛是比较少的,如果实木多层板,它是通过多块薄板用胶水粘合压制而成,很多胶水的成分是脲醛树脂,可以分解为甲醛和尿素,所以甲醛才会超标

其他网友观点

红木地板没有甲醛

其他网友观点

如何产生的我就不评论啦,问度娘去!这回只谈防止。

通风,装修完房子需要重分通风一段时间,一般是15~30天最好。

吸附,木地板施工完,在相对不通风的角落放置一些摊开的、晾干的、喝过的茶叶渣(当然,如果你家有矿的话,可以用新鲜的茶叶),放置15~30天,然后清理掉即可,千万不能食用,不会死人也废了一半。

电离,黑科技产品,不一定靠谱,多少有点作用,缺点就是费电+花钱。还有一定的安全隐患,毕竟是用电设备。慎用。

更多木地板甲醛超标对身体有害吗(木地板甲醛超标怎么办)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