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装修真让人头疼(装修房子遇到好多烦心事),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装修真让人头疼(装修房子遇到好多烦心事)。

网友提问:

装修房子时,你遇到最令人头疼的事是什么?

优质回答:

我家装房子的时候,刚开始的时候都还好,就是把墙、地砖做好,到打算装卧室门的时候家里意见不统一了,好不容易把门的样子和颜色定下来的时候,问题又来了该吊顶的时候,我婆婆说要复杂的我要简单的,听她的话把材料浪费了不说还不好看,这不算完到买厨卫的那一套的时候,我婆婆一会说找人订做一会说买,一套房子好不容易装完了,到最后把材料浪费了不少还特别不搭,

其他网友观点

有钱可追求高挡装修,头疼的就钱不够,三五万也可装修,几十万或上百万也是装修,我家房子装修是找2个师傅,人工按天数计算,自己设计,材料全是自己亲自去拿货,这省了不少钱。

其他网友观点

最头疼的事:装修一定要时时注意自己买的装修材料要自己看住,不然要么被掉包,要么被装修工拿走了,不管你懂不懂装修,你最好每天到装修现场去一次,看看瓷砖、板材数量对不对,地板、管道、电线够不够,特别是譬如地板这样的比较贵的材料,一定要特别注意,我铺地板曾经碰到一件事:我自己已经买了地板,并且测量了铺地板的面积,算了需要的地板量,可铺地板的师傅来了一看就说我测的不对,说没有算损耗面积,我只能听他的再多买四箱地板,我几乎每天过来给他一包烟,定一顿快餐,直到最后一天还有半个房间没铺,发现还有四箱地板没用,我问师傅,他只能说他算错了,结果把多的四箱地板退了,你说他一个天天铺地板的怎么可能算不准地板的用量?

更多装修真让人头疼(装修房子遇到好多烦心事)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