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语从句英语句子(英文宾语从句用法),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宾语从句英语句子(英文宾语从句用法)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英语宾语从句(宾语从句)

宾语从句实际上是在简单句中嵌入一个从句(功能齐全的简单句或复合句)。例如:

我声明我的作品是原创的。我声明我的作品是原创的。

一个例子是把一个主谓宾结构的小句嵌入到一个主谓宾结构的简单句中。

陈述句

一般疑问句(从句必须是陈述句,不能是疑问句)

特殊疑问句(从句必须是陈述句,不能是疑问句)

有些动词可以直接与宾语从句相连,如相信、承认、考虑、梦想、许诺、声明等。而且基本上所有及物动词都可以这样用。

用它作正式宾语,发现,感受,考虑,制造,相信,思考等。后面有宾语补足语的时候。

状语从句

许多动词与介词连用,如“取决于”、“惊讶于”。

一般来说,介词不会& # 039;除非它们是固定的,如在that中,except that,but that,save that等。

形式宾语从句

形容词有动词的意思,当然,肯定,高兴,快乐,抱歉,非洲,满意,惊讶。

由which或if引导的宾语从句

不能省略的引导词的条件

子句是直接宾语。

多个that-guided子句,下面的that不能省略。

谓语和that之间有一个括号

当它用作正式宾语时

前面的强调句

负迁移

当主句的谓语动词是think,believe,imagine,assume,consider,expect,fancy,guess时,从句的否定词就到了主句。

主句的时态关系

主句是现在时或将来时,从句的时态不受主句的影响。

主句是过去式。

如果一个从句是客观真理,它不受主句时态的影响。

我知道地球绕着太阳转。

本文地址:

更多宾语从句英语句子(英文宾语从句用法)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