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音响用前级,后级,还是合并功放(后级功放和合并功放哪个音质好),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家用音响用前级,后级,还是合并功放(后级功放和合并功放哪个音质好)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它& # 039;这很难说。唐& # 039;不要为自己感到羞耻,认为av放大器有那么差。有些低档av功放确实功率低。感觉快爆了,只能用低音炮补了。比如日本的多媒体功放功率真的很小,但是前一级真的还可以。

如果av放大器被纯后级取代。建议放弃前级或前级直通,信号直通到后级推动扬声器。但是还有一个更麻烦的问题。即原av系统的扬声器质量可能跟不上,但音质会有一定程度的提升。

如果原系统是5.1。后级需要两套。低音炮需要激活。

必须意识到的一点是。Av功放只是前级,专门做信号处理。同时,支持音箱和高保真还有一定的距离。至于是否符合自己的要求,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看法。这东西音质不固定。适可而止。

更多家用音响用前级,后级,还是合并功放(后级功放和合并功放哪个音质好)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