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不败的武功到底有多高(东方不败武功是什么),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东方不败的武功到底有多高(东方不败武功是什么)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林远图和东方不败都从《葵花宝典》中汲取养分,练就了一身可怕的武功。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两人的武功都不是葵花宝典的原作,原作被红叶大师毁掉了。

林远图的辟邪剑法是在他奉命去华山质问苏越和蔡子枫的时候。苏越和蔡子枫向他请教秘籍上的武功,他把它背在心里,然后学了起来。那时候,他的武功一定很高,否则,他也不会解释清楚,说服苏越和蔡子枫。

东方不败的《葵花宝典》是魔教十长老围攻华山时抢走的,也就是苏越、蔡子枫从福建莆田少林寺盗走的版本。

也就是说,东方不败的《葵花宝典》和林远图的《辟邪剑法》都是苏越和蔡子枫的版本,两人都没有直接看到真正的原文。自从林远图学会了辟邪的剑法,东方不败从一个地方学会了葵花宝典,武功的高低就看一个人的悟性和能力了。这两个人没有交手过,所以不能直接区分。将岳不群和林平之与东方不败相提并论是不科学的。毕竟,东方不败练习了这么长时间,而岳不群和林平之只练习了很短时间。

方正大师说,魔教抢的不如林远图悟的好。应该说,林远图的武功在当时已经很高了,很有才华,他比苏越和蔡子枫更了解和学习同一个秘密。也许魔教从华山抢来的葵花宝典也是残缺不全的,或者被苏越和蔡子枫处理了。只是个人观点。

更多东方不败的武功到底有多高(东方不败武功是什么)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