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菜和鸡蛋怎么炒好吃,茼蒿鸡蛋炒饭怎么炒好吃,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菠菜和鸡蛋怎么炒好吃,茼蒿鸡蛋炒饭怎么炒好吃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十月是金秋,收获的季节。在这个季节,有一种蔬菜尤为突出,口感滑嫩可口。是菊花。最近几天去菜市场买菜。到处都有人卖菊花。它& # 039;这很便宜,每个2元。喜欢吃就买。因为我不& # 039;不要以为菊花已经存放了很长时间,它会& # 039;不要隔一天新鲜,所以一次一把既便宜又新鲜。

菊花被很多人用来直接炒菜,或者直接煮汤。事实上,用菊花和另一种常见食物炒的菜更美味,更有营养。简单炒一下,几分钟就好了。家里老人小孩都喜欢吃,每次炒一大盘都不够吃。

【菊花炒鸡蛋】

准备配料:

菊花一把,鸡蛋三个,小米一个,盐少许,鸡精少许,食用油适量。

烹饪方法:

1.准备食材。

2.将三个鸡蛋打入碗中,搅拌均匀,锅内加入适量食用油,加热,在锅内搅拌成型,搅拌成块,然后出锅备用。

3.将菊花挑成段,洗净,另起锅,锅内加入适量食用油,加热,先炒小米和辣块,再将菊花炒碎。

4.将蛋块与菊花翻炒均匀,加入适量盐和鸡精,翻炒均匀,出锅即可。

如果你不& # 039;不喜欢小米辣,可以不要管。它& # 039;它也很好吃。唐& # 039;别看菊花2块钱一把的成本,大概要7左右,但是菊花的营养非常丰富,而且富含维生素,尤其是维生素C含量非常高。胡萝卜素和其他维生素也很高。此外,它还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纤维素等营养成分。它& # 039;这实际上是对真理的回应。越便宜的东西,越不起眼的东西,越有营养。所以深秋常吃杭白菊可以安神、清胆固醇、助食欲、使皮肤水嫩,所以中老年人常吃,好处多多。所以这个季节可以多吃菊花。

最后,感谢您的认真阅读,请记得关注。

更多菠菜和鸡蛋怎么炒好吃,茼蒿鸡蛋炒饭怎么炒好吃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