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菊花三百字作文 我的植物朋友(描写菊花的作文我的植物朋友),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菊花三百字作文 我的植物朋友(描写菊花的作文我的植物朋友)。

我喜欢的花有很多,有芳香扑鼻的牡丹花,有亭亭玉立的荷花,还有忽然一夜清香发散作乾坤万里香的梅花,但是我最喜欢的是"宁可枝头抱香死何曾,吹落北风中"的菊花。

九月初的时候,菊花开放了,五彩缤纷的,红的似火,黄的似霞,白的似雪,菊花的花根细长细长的,花瓣从中心层层叠叠的长出来了,一片一片的像金黄的头发一样,它的花蕊是金黄色的,发出了淡淡的清香,招引来了许多蝴蝶和蜜蜂,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蜜蜂飞进了菊花里,采蜜菊花的生命力很顽强,它不畏严寒,让人赏心悦目,菊花和梅、兰、竹被称为花中四君子,它还被郑思肖写过诗词呢,我真喜欢它。

菊花的品种很多,可以泡茶喝,可以入药下火,而且泡的茶喝了之后让人神清气爽。深受人们的喜爱。

我爱女华寿客、高贵典雅的菊花。

更多菊花三百字作文 我的植物朋友(描写菊花的作文我的植物朋友)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