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迎泽公园菊花展在哪里(迎泽公园菊花展是哪个门进去的),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迎泽公园菊花展在哪里(迎泽公园菊花展是哪个门进去的)。

迎泽公园菊花展是在东门。迎泽公园始建于1954年,是太原解放后新建的第一个公园。1957年6月1日正式售票开放,位于迎泽大街中段,交通便利。占地总面积666900平方米,迎泽湖水面占总面积的三分之一,公园分为文化休闲区、科普区、游艺娱乐区、管理区、生产区、儿童活动区6个功能区域。

迎泽公园菊花展是哪个门

 迎泽公园北门和大南门东南角

 设计摆放菊花大型立体景点3处。共计摆放各色花卉200多个品种,20余万盆,将通过同庆盛世、中国梦、同乐、幸福家园等景点,突出展现群众迎接国庆的喜悦心情和幸福安康的生活,烘托出节日喜庆的氛围,以百姓喜闻乐见的表现形式,展示菊花艺术,弘扬三晋文化。

更多迎泽公园菊花展在哪里(迎泽公园菊花展是哪个门进去的)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