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兰店电动车上牌时间表(普兰店电动车上牌时间),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普兰店电动车上牌时间表(普兰店电动车上牌时间)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开始时间:2022年3月1日。地点:文章所需材料:1。注册申请表(现场填写);2.车辆所有人因个人需要,应提交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车辆所有人需要提交单位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和经办人身份证明;委托他人的还应提供授权委托书和双方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3.车辆来历证明(购车发票)原件及复印件;4.整车出厂合格证原件;5.电动自行车出厂合格证遗失的,电动自行车所有人应当提供与生产厂家联系的经销商补办的合格证和经销商的证明;电动自行车的产地证(购买发票)丢失的,电动自行车车主需要提供经销商的复印件& # 039;盖有公章和经销商的销售发票& # 039;s证书,经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审核后方可登记备案;6.如果电动自行车带有& quot临时徽标& quot缺少出厂证明或者产地证明的,车主需要当场填写车辆产地保证书。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予备案登记。1.提交的信息无效、涂改或者与车辆不符的;2.车辆非法拼装、改装,或者电机号、车架号被凿改标注的;3.改变符合国家标准的电动自行车结构、构造或者主要技术参数,或者安装其他有碍道路交通安全的装置(如不符合安全标准的遮阳篷、遮阳伞等);4.已在外地注册,未注销的;5.其他不符合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的情形。

更多普兰店电动车上牌时间表(普兰店电动车上牌时间)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