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羽后代被杀绝了吗?关羽还有后代活到现在吗视频(关羽后代被谁杀),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关羽后代被杀绝了吗?关羽还有后代活到现在吗视频(关羽后代被谁杀)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据记载,公元755-79000年,秦王范睢于公元36年被齐威陷害并遭毒打。十年后,范睢受到秦王重用,权力向朝野倾斜,杀了齐威,就有了“君子报仇不晚”的典故。从这里可以看出,范睢是一个隐忍的人,但在三国中,关羽有一个更可怕的人。为报复关羽杀父,怀恨44年,最终杀光关羽全家。

关城之战,魏军被无敌吓破了胆,可惜少年庞德一箭射中额头,这是他万万没想到的。关羽的部队不得不撤退。伤口痊愈后,关羽淹了第七军,打败了曹仁,抓住了当初射杀他的庞德。关羽虽然对他怀恨在心,但在战场上难免受伤,所以想抛开过去,劝庞德投降。但是庞德自视甚高,看不上弱小的刘备,对刘备进行了严厉的讽刺。最后,我没能说服他。关羽放不下老虎。根据交战规则,如果他不投降就必须被杀死。

但44年后,关羽早已过世。蜀汉王朝在刘禅手中逐渐衰落,最后被司马昭吞并。庞德之子庞会,乃蜀兵也。虽然四十多年过去了,庞会仍然记得是谁杀了他的父亲。此时关羽已经死了,庞会无法向关羽报仇,只好杀了关羽的家人来了结他的仇恨。

几千年过去了,就在大家都以为关羽是神仙的时候,这个时候有人站出来说关羽不是神仙,他是关羽的后代。这个人就是河南农民关喜贵。他说起这件事,觉得很激动,说自己有家谱可以证明身份。如此重要的证据一下子引起了专家们的注意,他们连夜来到他家研究家谱。关喜贵很兴奋的把家谱交了出来,可是专家翻看的时候发现上面明明写着“关锁”!这是怎么回事?关索是怎么上家谱的?关索是言情小说中的虚构人物。历史上没有这样的人!

让专家哭笑不得,白跑一趟半天。然而,在庞会,人们对复仇的看法不一。很多人认为庞会是个恶棍,但他们只会趁机杀害毫无还手之力的人。但也有人认为是关羽栽赃的结果。如果人们不投降,他们会杀了他们。没有其他两全其美的方法吗?这件事你怎么看?

更多关羽后代被杀绝了吗?关羽还有后代活到现在吗视频(关羽后代被谁杀)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