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风水大师杨筠松的传奇故事(风水祖师杨筠松后代),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风水大师杨筠松的传奇故事(风水祖师杨筠松后代)。

楊筠松,古窦州(广东信宜市镇隆镇村,人,名叔茂,字筠松,生于唐文宗大和八年即‘(公元834年)卒于唐昭宗元化三年即(公元906年)。

唐僖宗年间,官至金紫广禄大夫,掌管灵台地理事,精通堪舆术数。黄巢兵乱,自断其发,退隐昆仑山,潜心地理风水术数之学。世称杨公,又号救贫先生。

所著堪舆风水书有《龙经》,《龙经撼》,《立锥赋》,《黑囊经》等,为堪舆风水文化的开山根宗。

堪舆之学,博大精深,洋洋数万言,玄之又玄,奥妙异常,难以尽言。最早知道的是楊公忌日:神仙留下十三曰,举动须防有损失。一切起造与兴,不遭人盗必遭凶。婚姻嫁娶皆不宜,不得到头终不吉。人生出世逢此日,劳劳碌碌得还失。安葬若还逄此日,后代儿孙必乞食。上官赴任用此日,入贼多愁主革职。知道广普传于人,子孙昌盛皆阴阴鸷。

说的是每年农历每个月皆有一天为扬公曰忌,而七月两曰,共言十三曰。即(正月十三,二月十一,三月初九,四月初七,五月初五,六月初二,七月初一,十九,八月二十七,九日二十五,十月二十三,十一月二十一,十二月十九曰

本人便出生在九月二十五曰,是为杨公忌日,劳劳碌碌得还失,不过我想此日生人颇多,命远是否都皆如此,实难相信,我看未必!

应不是信宜人

更多风水大师杨筠松的传奇故事(风水祖师杨筠松后代)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