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花被子有尿味怎么洗掉(棉花被子有尿味怎么洗去),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棉花被子有尿味怎么洗掉(棉花被子有尿味怎么洗去)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要解决如何洗有尿味的棉被的问题,点这里,这里有完整的解决方案!有尿味的棉被清洗方法:1。用盐;2.用白醋;3.使用维鲁斯。使用盐

有尿味的棉被清洗方法:1。用盐;2.用白醋;3.使用维鲁斯。

1.用盐:将盐倒入清水中,将被子放进去,让被子充分浸泡在水中。泡一个小时后,拿出被子。然后按照常规洗涤方法洗涤。

2.用白醋:用白醋水一比一混合,然后用喷雾器喷在有尿味的地方,再盖在衣服或床单上约30分钟到1小时,再在太阳下暴晒一天。

3.用味蕾:先用味蕾或露珠洗被子,再用洗衣液进行常规清洗。最后放在太阳下晒干。

以上是关于如何洗有尿味的棉被。想了解更多关于如何洗有尿味的棉被,如何洗有尿味的棉被,如何洗有尿味的棉被,去shhxbk.com吧。

更多棉花被子有尿味怎么洗掉(棉花被子有尿味怎么洗去)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