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士奇换牙期间拆家怎么办呀(哈士奇什么时候换牙),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哈士奇换牙期间拆家怎么办呀(哈士奇什么时候换牙)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哈士奇作为拆家的小能手,在换牙的时候更加猖狂。如果你回家看到一片狼藉,请不要太惊讶。这些小家伙会因为出牙时牙龈肿痛而变得有些烦躁。为了减轻自己的不适,帮助新牙长出牙龈,他们都喜欢吃东西,比如桌腿、沙发背、地毯等等。

哈士奇换牙期间拆家怎么办?

狗狗长到4 ~ 6个月的时候,小乳牙会慢慢脱落,新的恒牙也会出现。这时候不能一味的放纵它拆房子,会让它觉得乱吃东西是对的,没什么大不了的。这时候你可以准备一些宠物专用的玩具,让他享受。除此之外,奖惩也很重要。如果看到他吃了不该吃的东西,要立即制止他,严厉地对他说“不”或“不”。相反,如果你看到它乖乖地玩着它的玩具,请给它你的认可和鼓励,这样它会慢慢养成不乱吃东西的好习惯。

哈士奇换牙期间拆家怎么办?

其次,主人可以在换牙期间让小狗吃一些小冰块。这些东西不仅口感酥脆,而且因为出牙牙龈肿胀疼痛,还能被冰冷的感觉麻醉。如果你的小狗肠胃比较弱,不能适应这样刺激的东西,你也可以用一条没有打完结的湿毛巾,放在冰箱的冷冻室里。等它冻住了,拿出来让狗咬着玩。

哈士奇换牙期间拆家怎么办?

最后,有条件的家长可以给哈士奇买一些优质的狗嚼子。这些用骨胶和肉皮做成的东西,硬度刚刚好,味道也不错。狗狗很快就会把吃家具的精力转移到吃狗嚼子上,这样就可以尽量避免狗狗的拆解。

更多哈士奇换牙期间拆家怎么办呀(哈士奇什么时候换牙)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