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糖银耳炖木瓜的功效和做法(冰糖银耳炖木瓜的做法),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冰糖银耳炖木瓜的功效和做法(冰糖银耳炖木瓜的做法)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冰糖炖木瓜是一道很常见的美食。食用时,这样的美味对人体有很好的营养补充。它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维生素和糖分,经常食用对人体的营养和养生非常非常有效。很多女士在美容的情况下总会选择它,它会提升人体各个层次,有非常好的辅助作用。冰糖银耳炖木瓜怎么样?

很多人对冰糖银耳炖木瓜的做法不是很清楚,他们有一个非常好的方法可以做出这么好吃的东西。在制作之前,也需要很好的掌握它的制作步骤。

银耳炖木瓜:

原料:黑木耳1个,木瓜1个,老冰糖20g,水适量。

做事的方式

1.银耳用冷水浸泡过夜,洗净,切成小花。

2.木瓜去皮,去籽,切成小块。

3.将木瓜和银耳一起放入锅中,加入适量的水,大火烧开。

4.加入老冰糖,小火炖30分钟。

冰糖炖木瓜银耳

原料:木瓜1个,银耳1个,生鸡蛋2个,老冰糖适量,开水4碗。

做事的方式

1.木瓜去皮,去籽,切成小三角形;银耳泡软,切蒂,断成小花。

2.将木瓜、银耳和老冰糖放入锅中。

3.加入4碗冷水

4.盖上炖锅的外盖

5.将炖锅放入一个大锅中,加入一半的水。

6.大火在深锅里烧开后,转小火炖1.5小时。

7.将两个生鸡蛋打入炖锅,再次盖上盖子,炖半小时。

以上是冰糖银耳炖木瓜做法的详细说明。在冰糖银耳炖木瓜的情况下,最好按照上面的步骤做,这样银耳和木瓜味道都非常非常好。在食用如此美味的情况下,需要在夜间适当进行,有助于促进身体的消化吸收。

更多冰糖银耳炖木瓜的功效和做法(冰糖银耳炖木瓜的做法)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