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德克萨斯州的得是哪一个得(德克萨斯州是什么地方),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德克萨斯州的得是哪一个得(德克萨斯州是什么地方)。

德克萨斯州的德是“得”字或“德”字,都可以。

得克萨斯州(英文:StateofTexas),又译作德克萨斯州,简称得州(德州),是美国南方最大的州,也是全美第二大州,仅次于阿拉斯加州。该州可区分为四个主要地理区域:西湾沿岸平原区、北部中央平原区、大平原区、以及佩科斯区。

得州东南方有三分之一的地区属于西湾沿岸平原北部中央平原区由得州的中部一直向东半部的狭长地带延伸,基本上是一些没有树木生长的山丘及山谷。

大平原区位于北部中央平原区的西边,是属于一直延伸到加拿大的大草原的一部分。佩可斯区位于得州的西部,是一处风景壮丽、由岩石构成的干燥地区。

德克萨斯州的德是哪个字

德克萨斯州(TexasState)中是“德"字,美国本土大陆最大的州,也称孤星州或孤星共和国。以前的中文译名简称是德州。

更多德克萨斯州的得是哪一个得(德克萨斯州是什么地方)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