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烤全羊的腌制方法和配料(烤羊排的腌制方法和配料),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烤全羊的腌制方法和配料(烤羊排的腌制方法和配料)。

食材:羊后腿肉1000克,酱油2勺,料酒3勺,洋葱小半个,生姜1小块,盐适量,白胡椒粉1小勺,烧烤料适量,香菜3颗,葱丝适量

步骤一:准备好需要的食材,开始制作。首先把羊后腿肉清洗干净,去掉筋膜,切成小方块。不要太小,烤后会回缩,也不要太大,不容易烤熟,2CM左右最好。然后放在大碗中,加入1小勺盐、1勺白胡椒粉,搅拌一下。

步骤二:加入3大勺料酒,2勺原汁酱油,再加入3大勺烧烤料。料酒去腥提香,可以稍多一些,羊肉会吸收料酒的水分,鲜嫩没有异味。烧烤料是烤羊肉的灵魂,不可缺少。

步骤三:戴上一次性手套,抓捏揉匀,让羊肉吸收调料,每一块羊肉都要裹上烧烤料,封上保鲜膜,放入冰箱冷藏腌制30分钟。

步骤四:腌好的羊腿肉取出来,放入空气炸锅的炸蓝里,整理平整,尽量不要叠加在一起,空气不流通,羊肉不易熟。

步骤五:启动空气炸锅,200度烤10分钟。羊肉其实很容易熟,尽量高温快烤,不易干硬。

步骤六:时间到了,空气炸锅打开看看,羊肉已经烤得差不多了,把汤汁倒掉,用筷子搅拌一下,把羊肉翻个面,再撒上一层烧烤料,继续放回空气炸锅,200度再烤5分钟即可。

步骤七,美味又好吃的烤羊肉腌制又嫩又好吃完成开吃了。

更多烤全羊的腌制方法和配料(烤羊排的腌制方法和配料)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