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泰山站出站要求最新(泰山站出站要求核酸检测),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泰山站出站要求最新(泰山站出站要求核酸检测)。

根据泰山当地的防疫政策,火车站的进、出必须持48小时核酸证明,那么下火车没核酸是出不了站的,可以在火车站内再进行核酸检测一次,只要不是中高风险地区,那么做完核酸是可以先行出站的。

低风险地区只需要出示健康码、测温正常即可进站乘车。结果没出之前不随意出行。另外行程卡带星号人员最好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出行。

泰山站出站要求

根据铁路出行,正常佩戴口罩乘车即可。但是根据石家庄、保定地区乘坐列车和出站旅客必须持有72小时核酸检测报告,才允许通过。另外对于湖北地区旅客乘车,要配合站车每两小时测温登记。

泰山站出站要求

泰山站是全国各地到泰安爬泰山的最近的火车站,岀站时必须要有核酸检测报告,如果是从疫区来的必须要就地隔离,经合格后才能岀站。

更多泰山站出站要求最新(泰山站出站要求核酸检测)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