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泰山有没有小路绕进去的景点(泰山有没有小路绕进去的地方),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泰山有没有小路绕进去的景点(泰山有没有小路绕进去的地方)。

1994年的时候还真有:从冯玉祥墓往上爬,翻过一个小山头,到了检票处对面。趁着工作人员不巡逻的间隙通过检票处,然后找适当的地方爬上盘山路。前提是:

1、有足够的身体素质,否则爬不上盘山路

2、有足够的心理素质,不怕黑不怕动物,遇到查票的能从容应对。现在是:

1、不知道现在还能不能抄小路

2、弄清爬泰山的目的,作为五岳之首的泰山,有多少达官显贵、文人墨客到过泰山,留下了弥足珍贵的历史文化遗产

3、抄小路不文明,泰山门票也不贵,一百多元不值得冒险,泰山作为山东旅游的名片欢迎世界各地的人们参观旅游。

泰山有没有小路绕进去

泰山肯定有小路绕进去,不过一是路远,二是可能有危险。再说了泰山门票成人票价每人115元,可以说在中国的风景名胜区中价格偏低。我们来泰山的目的是来欣赏它的雄伟壮丽,感身泰山博大精深的历史文化或者是来祈福,要有一颗诚心才行,即使绕进去了,还是要到主景区的,万一再被工作人员查到逃票,那就得不偿失了,所以没必要绕小路进山。

更多泰山有没有小路绕进去的景点(泰山有没有小路绕进去的地方)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