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野生动物毁坏农作物找哪个部门赔偿(野生保护动物糟蹋庄稼怎么办),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野生动物毁坏农作物找哪个部门赔偿(野生保护动物糟蹋庄稼怎么办)。

网友提问:

野生动物糟蹋农作物,是该保护农民利益还是该保护野生动物?

优质回答:

保护野生动物,农民的种粮积极性都快消失待净了。本身种粮就没钱挣,加之各种虫害鸟害,不亏算幸运的了。原因在于什么野生动物都在保。保护野生动物要分情况、种类。如果滨临灭绝的动物必须要保,这一点要肯定,对桩稼造成损失的,国家肯定要陪,必仅种粮也是因为要生存。对不属于滨临灭种的动物要控制其数量,不要让其泛滥成灾。

其他网友观点

最好的办法是保护野生动物,相关部门给予农民适当赔偿。最无耻的做法是农民的损失没人管,但是谁要是伤了野生动物,马上跳出一帮人追究农民的法律责任。

其他网友观点

要保护野物还是让农民能种田地?不知哪个不懂道理的出的主意,野猪,狗壳子,猪憨子是农民恨之入骨的野货,现在是它们的猖獗时代,八十多的农村婆婆种的一亩地花生,拱得一兜不剩,都跑屋跟前害人,只是还没吃人。它知道有人护着有侍无恐,农村老人本身难过日子,这白辛苦一年无人问津。真做孽!

更多野生动物毁坏农作物找哪个部门赔偿(野生保护动物糟蹋庄稼怎么办)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