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冲绳岛战役 720p(冲绳岛战役的电影有哪些?),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冲绳岛战役 720p(冲绳岛战役的电影有哪些?)。

是《血战钢锯岭》,于2016年12月08日在中国上映,全片时长共139分钟,导演梅尔·吉布森,由安德鲁·加菲尔德、萨姆·沃辛顿等人联合主演。《血战钢锯岭》改编自二战上等兵军医戴斯蒙德·道斯的真实经历,讲述他无惧枪林弹雨和凶残日军,在冲绳战役中,赤手空拳救下75位战友的传奇故事。梅尔吉布森超真实还原了,这场战役的宏大奇景和点滴细节,战争场面血腥惨烈,救人情节动魄揪心,爆炸场景直撞眼球,比任何电脑特技都实在,再加上震撼的环绕立体重低音,如身临其境般,代入感也很强。

冲绳岛战役电影哪部最好看

《血战钢锯岭》、《父辈的旗帜》

冲绳岛战役,代号为“冰山行动”(OperationIceberg),是美国和日本在琉球群岛中的冲绳岛进行的一场战役,是第二次世界大战太平洋战场中规模最大的两栖登陆行动,也是太平洋战场最为血腥的战役。

为期82天的战役从1945年4月上旬开始直至6月中旬结束,彻底消灭了日本海上和空中力量,为二战胜利奠定了基础。

更多冲绳岛战役 720p(冲绳岛战役的电影有哪些?)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