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秦岭野生动物园游览攻略(秦岭野生动物园具体位置在哪),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秦岭野生动物园游览攻略(秦岭野生动物园具体位置在哪)。

秦岭野生动物园日光 来自西安吃喝玩乐杂志 00:00 03:02 近期西安的天气在不打招呼的悄悄升温,然后惊艳了所有人,在经历了几次暴雨后再次刷新了人们对温度的认知。五一当天也丝毫没有要退减的趋势,这样热烈的环境似乎正好照应着各位按捺不住的出游心。

在如何制定好亲子游的论题上,动物园一定是一个不会出错的答案。秦岭脚下的野生动物园应该是最合西安人民心意的动物园了,只要有孩子们能活动的时候这里总会呈现一种游园会的盛景。

如果不是自驾出行的话,在韦曲南坐332、334或者游9都很方便,车程大概在40多分钟左右,下车后走上10分钟就能看见动物园的大门了。

它依山而建,所以会有进入检票口前会有一段缓坡,如果不是很喜欢徒步的人还可以选择买一张小火车的票,这样就能省掉很多体力,更方便和动物们进行灵魂沟通了。

来到秦岭野生动物园的第一个项目就是坐着投喂车穿越野生动物栖息地,最大程度地拉近游客和猛兽们的距离。

司机师傅开的很稳,车内的环境也非常舒适,恰到好处的冷气还有讲解员悉心的介绍让整个旅途都充满着意趣。

首先是草原动物区,英国甜鹿、角马、羚羊还有长颈鹿等灵巧温顺的食草动物聚集在这里。

然后是猛兽区,这时候讲解员就会为每位游客提供一份生肉以待稍后给老虎们投喂。我们能看到白虎、东北虎、狮虎兽、黑熊还有狼等等一系列的野生动物,虽然有些因为作息时间不同早早休息了,但还是会因为看到新鲜事物而感到异常兴奋。

看到东北虎的时候车会专门停下来,让游客们将生肉穿过投喂的小洞,就会有老虎过来把它叼走。

可能因为老虎是猫科动物,所以即使是露出獠牙坐在车里也不觉得很发怵,反而有种喂宠物的感觉。

下了车就到了步行区啦。这块是珍稀动物最多、表演形式最多、最能与动物零距离接触的区域。

大大小小的场馆里分布着200余种奇珍异兽,一句话总结就是,天上飞的、海里游的、地上跑的还有土里爬的应有尽有。

为了迎接十四运,五一期间还可以在这里找到秦岭四宝的真实版,大熊猫、朱鹮、金丝猴、羚牛四座馆舍设置“秦岭四宝”打卡点,游客朋友们近距离一睹国宝风采。同时还会有花车巡游等精彩的假日狂欢互动。

春季是新生的季节,也是充满希望的季节,动物园近期迎来了很多新生的动物宝宝们,在羚牛、猴苑、灵长类馆还有非洲草原区就能看到羚牛、环尾狐、山魈、 阿拉伯狒狒等动物小“萌”友们,他们也期待着与大家见面呢!

劳动节当天是朱鹮馆开馆的日子,届时在西门外广场欢迎大家一起见证这个重要时刻。

另外,在日本大阪市立自然史博物馆“友好之轮 和美世界——朱鹮文化展”所展出的朱鹮文化摄影作品,将在景区内和朱鹮馆进行展示,让游客朋友们深入感知朱鹮文化的魅力。

走在野生动物园的路上,绿色的植被和远处的秦岭上,让人仿佛忘却了此行的重点,因为美景和动物同样吸引人,虽然园区不小但似乎让人感受不到行走的疲惫,一趟下来真的收获满满。

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欢迎五一一家子组团打扰~

文字 编辑 | 秃头患者图源 | 樊蓉蓉蓉 小把戏 秃头患者

?西安吃喝玩乐杂志出品

秦岭野生动物园相关文章

更多秦岭野生动物园游览攻略(秦岭野生动物园具体位置在哪)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