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适合喝啤酒的下酒荤菜(适合喝啤酒的下酒小凉菜),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适合喝啤酒的下酒荤菜(适合喝啤酒的下酒小凉菜)。

在农村,我见过很多“吝啬”喝酒的人!说是“吝啬”,主要是形容他们单纯为喝酒而喝酒,当然很多人已经有了酒精依赖症!也就是说,他们已经离不开酒了!到了想喝酒的时候,如果当时没有菜他们也可照样能喝的下去!这就算是“醉翁之意全在酒”吧!

他们的“酒肴”有如下几种:

一,瓜子。有个经常喝酒的人每天可以喝三次以上,也就是每日三餐必喝!三餐以外如果想喝了而当时没有菜,他就吃着瓜子喝酒;

二,咸菜。有个常喝酒的很“节俭”,一是家庭条件差一些,二是他也是“一日三酒”,由于他有“自知之明”,知道家境不好,可是又戒不了!想想还有老婆孩子,内心则有所“不忍”,于是只图喝酒,不贪有菜,吃着自腌的萝卜咸菜照样喝;

三,花生米。有个好喝酒的人,家庭也可以。可是他喝酒吃菜很不讲究,他说煮的咸花生米喝酒可香了!每喝一口酒,就连续吃上三—五粒花生米就觉得心满意足了!

四,一个鸭蛋。有个喝酒的每次喝酒只需要一个咸鸭蛋,有时半个就行,那半个留着下次喝酒再吃,被大家称为“最会过日子”的人!

五,面条。这位喝酒的是建筑工,每天都要按时上工,夏天一般早上五点半就走,因为早上也离不开酒,为了“抢时间”,他总是自己下面条,里面一个“荷包蛋”。于是,面条既当“酒肴”又是饭,三下五除二,连吃带喝十分钟完成啥事不误!

这就是“瘾君子”们的各种特点——不论没有啥,一定别没酒!

唉!我还是那句话:酒要少喝,一定别成瘾!

…………

谢谢邀请!

一盘花生米;一碟猪皮冻;一碟拌芹菜;一碟白豆腐等。

更多适合喝啤酒的下酒荤菜(适合喝啤酒的下酒小凉菜)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