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怎样喝酒才不醉?(如何喝酒才能不醉酒),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怎样喝酒才不醉?(如何喝酒才能不醉酒)。

网友提问:

如何喝酒才能不醉?

优质回答:

少喝点就喝不醉,喝多了一定醉!说笑了,一般喝不醉,先把胃里用米饭或面吃半饱!酒量好的人一般喝不醉,如同我有一斤半的53度白酒好吃,不是喝不醉,是量大,不会醉,会喝半斤的让他喝一斤一定醉,我是喝了没有酒了不醉,如到酒厂里也会喝醉!所以量决定一切的,没有喝不醉的人,每个人没有量一定都会醉的,只要自己克制住自己了就不会喝醉,喝酒人有个毛病,专说自己喝多了,多喝了这种人是没问题的!专说自己没问题的人,一定酒喝多了,会喝醉!人的思维,就是防着人的人不会喝醉,不防人,好客的人一定会喝醉!这就与神经病人一样,越是说自己没有病的人,一定有病,承认自己有病的人,这人是真的没病,只是有个叫软弱病!所以喝醉酒的人是好人!没喝醉酒的人基本是坏人!因为就是这种人会闹鬼,把女人奸了,把人撞死了,与人打架了!真正喝醉了的人什么都不做,要了睡死过世了,要么一觉醒来天亮了!

其他网友观点

忍不住给大家分享一个小“办法”;

也是前两天听我们领导说的,个人以及他人验证后算是比较认同的一种方式:就是喝酒之前多食用“肉食”,虽然具体的机制我不是很清楚,但是实践证明还算是比较可靠、可行、便捷的一种方式;

当然,这不是多吃肉就一定不会醉,这是你会发现:喝酒前吃点肉,你的酒量会“变大、变强”!

开个玩笑;

小饮怡情,醉酒伤身!

适当小酌可以,但是非要“喝醉拼酒量”这是不可取的!

其他网友观点

最不醉的办法,摄入0。那哪谁,早就说过了!

更多怎样喝酒才不醉?(如何喝酒才能不醉酒)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