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男人带什么玉石吊坠好(男人佩戴什么样的玉坠好),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男人带什么玉石吊坠好(男人佩戴什么样的玉坠好)。

玉石虽美,但不适合所有人!如果按平均比例来说,只适合五分之一的人士!也就是说,只有这五分之一左右的人受玉所养,利大于弊。而其他群体的人,有利弊吉凶各半者,有弊大于利者,这是自然界规律使然。

人在天地间,秉五行之气!五行,春木、夏火、中央土、秋金、冬水五种气转质的过程,人覆于地,靠土生养,受四季气之变化而变化,因此而有吉凶。金水木火土五行,衍生干支阴阳:天干甲乙木、丙丁火、戊己土、庚辛金、壬癸水;地支亥子水、寅卯木、巳午火、丑辰未戌土、申酉金。

辛金如玉性通灵,而玉的纳象在天干辛、地支酉以及金石库丑。

人之出生,年月日时干支历法组成其八字,必秉干支其中五行。因此,有木命、火命、土命、金命、水命阴阳本气,也就是十天干甲乙丙丁戊己庚辛壬癸必有其一代表自己,而承载天干的地支五行也必有其一。甲乙木命,遇庚辛金为被制,通常来说吉凶弊大于利;丙丁火命,遇到庚辛金管制,通常来说吉凶利大于弊;戊己土命,遇到庚辛金生养,通常来说为思维散发,利大于弊;庚辛金命,遇到庚辛金比同,通常来说吉凶各半;壬癸水命,遇到庚辛金被养,通常来说利大于弊。

上述为通常用法,但不是实际用法。更贴合实际的是代表玉石的辛、酉、丑对人身自己的作用。

如辛金制自己为害,疤面、青春痘、手术、金融投资失败,遇到不良出马仙等;如辛金与自己互战,如丁火和辛金,人生多口舌、是非,以及上火、咽喉肺脏系统疾病等;

如酉金与自身为害,容易患肺脏、肾脏、生殖泌尿系统疾病等;如丑金库为害,多因金融、法律、隐私、警察监狱事而坏,不再多多举例。

无论是再好的事物,也有其阴阳两面,也就是正反两面。如阳光可以发育万物,也可以造成大旱;不同的事物,对不同角度的人不同,如农民种地多喜欢适当雨水,而城里的白领多不喜欢下雨。

玉石也是一样,不是每个人都适合佩戴,同时佩戴的人又有其有利的一面,有其不利的一面。玉,石之美也,但也有其卑的一面。

古代先贤说:勿以物之名美而喜,勿以物的名恶而憎,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因此,不要被玉石商言论所迷惑。玉石能不能养你,也要看你先天基因和后天是否适合。如果你佩戴玉石后出现上述类似问题,请及时远离!如果你身边有精于数术的贤人,在养玉之前可请教参考!

我说的是精于数术,不是江湖骗子。譬如:说你命里缺啥五行、补啥五行的那类“神棍”,以及说你甲子乙丑年出生就是“海中金”命的神棍!

凡物必有正反两面,凡事必有利弊两端,这是不变的真理!请每一个养玉的以及其他所好的人谨记!

俗语男带观音女带佛,但是男人也爱玩手把件,基本都是佛的多,没见过有观音手把件的,另外手串也是平常男女都可以带的,包括其他有寓意的一些物件都可以,另外材质上男士带和田玉比较好,因为和田玉光泽度上属含蓄,内敛,不张扬,但又不简单,就像做人,还是含蓄低调的好。

更多男人带什么玉石吊坠好(男人佩戴什么样的玉坠好)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