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羊脂白玉好么(羊脂白玉能造假吗),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羊脂白玉好么(羊脂白玉能造假吗)。

网友提问:

羊脂白玉可以出证书吗

优质回答:

一般来说羊脂白玉是不可以出证书的,由于羊脂白玉是和田玉的一种,而羊脂玉是业内商业的名称,根据我国珠宝界鉴定证书上,一般只会给和田玉做证书,但不会给羊脂玉出证书,所以在购买的时候要特别注意。

羊脂白玉不可以出证书

羊脂白玉是一种极其珍贵的晶体矿石,一般来说是不可以出证书的,由于羊脂玉是业内商业名称, 并不是规范的珠宝玉石名称,国家标准珠宝玉石名称中没有羊脂玉,所以,珠宝玉石鉴定证书上,只会出和田玉的证书,而不会给羊脂玉出证书。

但很多玉石的主要成分是透闪石,而在我国现行国标的规定,所有含有透闪石的玉种,都可以做出和田玉证书,羊脂白玉通常是新疆出产。

所以类似于一些青海玉、俄罗斯玉、韩国玉、加拿大玉等玉种的检验结果都是和田玉,但是按照新疆的羊脂玉标准,真正的新疆和田羊脂玉,反而是做不出羊脂玉证书的,只有青海玉和俄罗斯玉更符合标准,所以在购买的时候要特别注意。

更多羊脂白玉好么(羊脂白玉能造假吗)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