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最差的玉石叫什么(最差的玉石是什么玉石图片),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最差的玉石叫什么(最差的玉石是什么玉石图片)。

桃花石

学名蔷薇辉石,是一种石英岩。国内产地很多,产于北京昌平,青海省祁连山一带。颜色红艳亮泽,不了解行情的人会以为它是好玉。其实这个就是一种石英岩,属于低端石头,储量相当丰富,价格低廉。

桃花玉为原矿状分布,开采后其切开面呈黑色、绿色、淡蓝色等线条有机组合。纹理清晰,画面组合协调,色美质丽。可与彩玉石媲美,颇具观赏价值。桃花玉的石质红腻,色彩斑斓,晶莹剔透。有的红似桃花,有的绿如荷叶,有的亦若灯花。五彩缤纷,绚丽多彩。桃源石分为桃花玉和桃源宝石。

最差的玉石是什么玉

最差的玉,也就是最便宜的玉,有玉髓,玉髓也是玉的一种,还有东陵玉,这都是最差的玉,虽然它们价位不是很高,但它们都是天然形成的,都是经过几亿年前的地壳运动,地热的煎熬,又经过火山爆发,经过漫长的时间形成的各种玉,之所以品质差,是因为它们的玉质量差的原因。

更多最差的玉石叫什么(最差的玉石是什么玉石图片)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