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生活小技巧去油渍(如何有效的去除油渍),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生活小技巧去油渍(如何有效的去除油渍)。

如何去除油渍 生活小窍门,油渍快速去除8大招

生活中总是免不了交际

人之间交际的行动范围一般都围绕在饭桌上

聊到兴奋处,哪儿还能顾得上其他,油渍就会满身跑了

而且在我们的日常场景下,白色应该是最受大众喜欢的颜色了

不管是服饰,还是日常家居

但白色甚至是各种浅色却也是最容易染上污渍的

有哪些去油渍小窍门生活中很常见,但经常被你忽略了

日常简单的去污渍油渍 *** 有哪些?

1,洗洁精

洗洁精比洗衣液的去渍效果好,在洗衣服之前,保持衣服是干的,再在有油渍的地方滴上几滴洗衣液,再搓几下,油渍就能去除干净了。

2,温盐水浸泡

用温盐水浸泡有油渍的衣服,再搓上肥皂冲洗即可。

3,牙膏

衣服上弄上油污之后,挤一些牙膏涂抹在污渍处,轻轻擦几次,再用清水搓洗,油污即可清除干净。

4,面粉浆

用少许面粉和水调成浆状,涂在油渍上,10小时后用刷子蘸一点清水刷去衣服上的粉末,污渍就能去掉。

5,胡萝卜片

取一片胡萝卜直接擦拭油污的地方,然后在用热水洗净,或者用胡萝卜汁洗涤,去油渍效果非常好。

6,绿豆粉

可将绿豆粉厚涂在油渍上,用低温熨斗烫30分钟,不要烫焦了,最后再清除绿豆粉就可以了。

7,肥皂水

粘上油渍时,先用开水冲洗,在用肥皂水冲洗,在用清水冲洗干净即可,不过建议更好不用冷水。

8,撒生面粉

衣服毛领上要是粘上油渍了,可在油渍上撒上生面粉,再用棕刷顺着毛刷,直至油渍去掉,然后在拍打毛面,去掉余粉,就可以使毛绒蓬松清洁。

有了油渍的衣服建议是当天清洗,放的越久清洗会越不容易。

这些生活小窍门能帮你解决掉生活中关于油渍的困扰了。

图片来源于 *** ,如有异议联系删除

衣服上的油渍久了怎么去除小窍门 羽绒服上的油渍怎么去除小窍门

更多生活小技巧去油渍(如何有效的去除油渍)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