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王珮瑜(王佩瑜精彩演唱),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王珮瑜(王佩瑜精彩演唱)。

这是京剧演员的悲哀,本来京剧就已经穷途末路,维持着社会施舍的一点点残羹冷炙,还有吃饱没事的老郭撬行市,能不愤怒吗?行内人都知道京剧振兴无望,老郭也没能力再让京剧出头,纯属玩票,三个视角,第一:百姓大众看此事,无所谓,反正跟我无关,真正有欲望拿钱看京剧的不多,狗咬狗看笑话;第二:老郭看此事,挣到钱了,闲得没事,培养一下自己的爱好,选择了京剧,可能也是好心,想再自己这个熟悉的行业,再推一把,有没有想让京剧出头的高大上心里,不得而知;第三:京剧圈众难兄难弟,想挣大钱没有舞台接受,别人穿金带银,自己只能有皇粮的,吃皇粮,没皇粮的,喝西北风,苦苦支撑京剧的面子,看到老郭挣了钱,还来鼠口夺食,能不愤怒吗?

闲人野鹤看来,不管京剧有没有活路,保守必定垂死,既然有人愿意玩票,何不趁此机会,登上德云社舞台。

假如,给老郭应有的吹捧和抬爱,甚至可以给他个京剧郭派虚衔,让他再自大狂妄些,这样,老郭的各种舞台,就可能有京剧站台之地,他肯定不能唱独角戏,一定要找陪衬,只要能出镜,面包会有的,即使不能把京剧带出深渊,利用老郭的力量和平台,再推出去也是有可能的,死马就当活马医呗!多个朋友,多条路,多个机会,多个窗,何乐而不为!

京剧届,说你们是傻缺!一点也不亏,都进了非遗了,就别端着了,你们是受了满族八旗子弟的影响,就算要饭,架子也不能倒下,一副汉奸奴才的嘴脸。

路是越走越宽,朋友多了才能有活路,目前,舞台样式层出不穷,京剧届无钱无力,问题再,跟时代真的接不上轨。京剧活路再余,能使更多的人,想玩京剧的票,玩票的人越多,机会才越多,才子佳人唱了几百年了,改成市井俗曲,也无不可,变换一种演绎方式,京剧生的可能性,也不是没有,

信息时代,粉丝何等重要!就老郭一个,这么重要粉丝,还想咬死他,傻缺无脑,看来京剧届自杀的愿望太重。一帮套上京剧服装,躺在棺材里等死,谁敢敲敲棺材劝我,我骂死你!

转变思想!转变思想!转变思想!重要的话说三遍,京剧必须改革创新,否则没有生机。

人间指南编辑部副主编顾调度!

王佩瑜是一位非常正宗的主流京剧艺术家的弟子,去年有曝她是女性因此对她由感兴趣。她有一定的职业资格和进取精神,也喜欢在抖音上看她的演唱风格,就是从她在杨澜访谈中,大胆无屑的说了一句“关于宏扬京剧”的话题,本人对她产生疑虑。你唱好你的京剧就好,对于宏扬你也在做,根本不用在那种场合中说“郭德纲的相声是不错的,但是对于宏扬京剧艺术是我们一直以来的最爱”!可大多数喜欢相声的观众,的确是在舞台上听了郭先生的“说学逗唱”里京剧的表演,又重新爱上了京剧,这是事实。王佩瑜是不错的和优秀的京剧演员,只是这句话引起了波澜,我个人认为:对王佩瑜的艺术没的说,做好京剧的传承是值得赞赏的,但关于宏扬京剧郭先生的确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所以我只对她似乎与老郭抢京剧传播有自己的看法。

更多王珮瑜(王佩瑜精彩演唱)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