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张云雷中途退出德云社(张云雷为什么出走德云社),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张云雷中途退出德云社(张云雷为什么出走德云社)。

张云雷,作为德云社甚至整个相声圈的当红演员,从今年上半年开始,就非议不断,可以说确实给郭德纲惹了不少事。但是,郭德纲会因此放弃他吗?我认为不会。

首先是他惹的这些“事”,在表演中开出了伤害灾区人民和京剧戏迷的感情,虽然我也是他的粉丝,但是该认的错咱们得认,确实是创作时候考虑得不周到,被批评也是应该的。但是,就拿最近拿张火丁老师砸挂来说,那其实是去年的,自从5月份被责令整改后,张云雷最近的相声已经逐渐与低俗包袱告别,更多的是积极的,正能量的,而且,张云雷非常崇拜张火丁老师,平时返场都是怀着崇敬之情表演程派京剧,荧光灯也不允许粉丝开,因此绝对不存在恶意的地要拿张火丁老师砸挂,我认为更多的是考虑不周,认为拿自己的偶像开玩笑是可以的。而且,我们不敢邀功,但至少希望大家能看到他在传承非遗(也包括京剧)上的用心以及尽力,对于京剧和京剧表演艺术家一直是敬畏的。因此,我不认为因为这个错误郭德纲就会放弃他。

其次是德云社目前的情况不允许郭德纲放弃他,德云社现在的确是很多对搭档都有不少的粉丝,也能独挡一面了,但是每一组的定位又不完全一样,因此张云雷有自己粉丝群体,这对德云社来说是不容忽视的一股力量。

最后是张云雷与郭德纲的关系,郭德纲是其姐夫不说,从小教到大的徒弟,又岂是普通的上司跟下属是关系呢?张云雷在外面一口一个“我爱豆”,我相信绝对不是装的,郭德纲当年那一声“好儿子”

肯定也不是装的,我还是愿意相信这个世界不是只有利益关系,十几年的情分一定是不会轻易忘记的。

张云雷年轻,犯了错确实应该受到惩罚,但是,请大家相信他并非仇恨而故意砸挂,对于国家,对于民族,对于传统艺术和艺术家,他绝对是心存敬畏和尊敬的,希望大家能再给他一个机会,让他重新以不再低俗的形式,传承非遗!

支持张云雷的人不要总用砸挂说事,砸挂是相声演员之间或亲朋之间戏谑调侃的一种艺术手段,但张云雷拿两位德艺双馨的女性老前辈开涮,而且语言低级下流,实在不应该,如果你妈被人这样侮辱你干吗?德云社在相声界一方面独挡一面,另一方面又受人打压,绝对要且行且行且珍惜,不要总是授人以柄。

更多张云雷中途退出德云社(张云雷为什么出走德云社)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