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庆余年中的神庙是怎么回事(庆余年里面神庙是什么样的存在),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庆余年中的神庙是怎么回事(庆余年里面神庙是什么样的存在)。

《庆余年》中的神庙到底是什么地方,里面都是什么人?

起点白金大神猫腻的同名小说《庆余年》正在热播,其中的神庙令人颇为好奇,那么神庙到底是什么地方?里面都是什么人呢?

回答这个问题需要先说一下庆余年的背景设定。

《庆余年》中的人物都是身着古装的,因此这些人给我们一种错觉以为他们是实际上他们是现代文明之后的新世界人类。

根据原著背景所述,在现代世界若干年之后人类文明高度发达,但是却最终陷入了核战争,人类为了保存文明的火种,有一部分人制造了大量的飞船将人类送往了其他星球,还有一小部分人(五个)照了一艘拥有高级智脑的飞船也离开了地球,剩下的一部分人类,不想离开地球母亲,便在北极建造了一所核冬庇护所,在核冬庇护所的上面建造了一个军事博物馆。

军事博物馆内陈列的是人类历代使用过的各种武器,这其中就包括叶轻眉带出来的巴雷特。

人类制造军事博物馆的目的是为了让人们警醒,这些武器会最终毁灭人类,因此希望之后的人类不要再发生战争,这座军事博物馆便是后来人类误以为的神庙。

在核冬庇护所内,保存的人类的DNA(还有一些其他很重要的东西,这些在猫腻的其他的神经三部曲中可以看到),同时还有防御机器人。庆余年世界中的五竹,便是核冬庇护所内照顾叶轻眉的Z5型防御机器人。

军事博物馆内的人工智能按照机器人四大定律工作,派遣五竹教给新人类各种技术,人工智能将旧人类称之为仙人,将博物馆称之为神庙。

信誉

更多庆余年中的神庙是怎么回事(庆余年里面神庙是什么样的存在)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