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生藜麦的正确吃法和禁忌(生藜麦的正确吃法视频),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生藜麦的正确吃法和禁忌(生藜麦的正确吃法视频)。

1、生藜麦50,水100克倒入锅中煮15分钟左右,捞出沥干水,放凉后使用。方子中只用到50克熟藜麦,剩下的可以拌沙拉,拌饭,怎么吃都行。将材料中除黄油以外的材料倒入搅拌盆,混合均匀。

2、揉至能拉出厚膜时,加入黄油,继续揉至能拉出薄膜的完全扩展状态。

3、将面团滚圆放入盆中,室温28度进行第一次发酵。

4、发酵至2倍大。

5、取出面团,轻拍排气。再平均分成三份。滚圆后,盖上保鲜膜,松弛15分钟。

6、取一个面团,擀成牛舌状。

7、从左右两边的1/3处向中间折叠。

8、从中间向上向下擀成长条形。

9、自上而下卷起约2.5圈,捏紧收口,依次做好,排入模具中。

10、湿润环境下37度发酵至模具8分满。送入预热好的烤箱,下层上下火170度35-40分钟。(该时间和温度适用于学厨黑金刚模具)

11、中途注意观察,上色后要及时加盖锡纸

更多生藜麦的正确吃法和禁忌(生藜麦的正确吃法视频)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