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学车都会被教练骂吗(考驾照都会被教练骂吗),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学车都会被教练骂吗(考驾照都会被教练骂吗)。

我就是一名科二教练,自认为骚不起来。其实有时候是想骂人,但碍于情面,不好下口。所以找点稍微过得去的话,来提醒学员。

例如,学员离合器老是稳不住,动不动就抬很高,导致熄火。一天两天都如此,我就很想跳起脚脚吼,“你就不能把离合稳住?”但是,驾校规定对学员要温柔,不能发脾气,不能让学员受委屈,所以就只能关心一下,“您的脚是不是抽筋?”

再如,一个空姐,科二里速度老是跑很快,方向又打不过来,她一上车我一天要说无数次“离合压低点,速度慢一点……”说得我确实觉得厌烦了,只有很认真的问她,“您是不是在天上飞习惯了?我们是在地上,开的是汽车,没装翅膀,请您慢点……”

还有就是胆儿太小的同学,为了让他们破胆,我通常会带他们到一个急下坡的地方去跑两圈,也没护栏,我也没给他们说我这边有副刹,有些学员硬是不敢开,非说要掉下去。

“教练,这弯好急喔,我怕掉下去呀。”

“掉下去了还拉了个垫背的,怕啥?”

“这个下坡好陡,好快哟!真的要掉下去啊!”

“掉下去就掉下去嘛,又不是没买保险!”

“我就是怕啊……”

想下车,奈何我把手刹按到,拉不起来,档位在空档,松刹车车就溜,车都不敢下,都要哭了!我很想跳起吼她,“怕个锤子怕!”

最终也只吐出了句,“面对疾风吧!”我们都还活着。

教练冒金句,估计就处在冒火的边缘了。认真的。

科三教练:加油门啊!又不让你掏油钱!不要给我省钱,加!!!

更多学车都会被教练骂吗(考驾照都会被教练骂吗)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