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朱婷老师邵阳学院(朱婷老师英语课),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朱婷老师邵阳学院(朱婷老师英语课)。

河南省体校的启蒙教练、体校女排主教练刘宏透露,朱婷是2007年进队的,还不到14岁,个子已经1米80,当时没有任何运动基础,但朱婷一接受训练,刘宏就发现她不但悟性特别好,而且特别听话、特别刻苦。

“她那时正是长身体的时候,经常出现‘生长疼’,有时走路都一瘸一拐的,但是从来没有因为伤疼请过假,那么高的个子练滚翻,练鱼跃,也都是毫不含糊。”

朱婷谈到刘老师也充满感激之心,“比如刘老师,我的体育课教练,她对我的启蒙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当时我选择不是排球,试了好多个教练,他们觉得身体条件和身体素质不是很达标,最后选择排球是我们教练接纳了我。因为当时身体素质不是特别好,对我们训练也是有一个特殊计划。所以对我来说,随着情绪啊,热爱排球的氛围慢慢产生了。”

“刘教练在生活方面对我也特别好,会很照顾我,买一些吃的给我,增加一些营养。”

更多朱婷老师邵阳学院(朱婷老师英语课)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