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其实戒烟三天后就没么难受了(已经戒烟三天了),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其实戒烟三天后就没么难受了(已经戒烟三天了)。

首先我得说句你真棒,能够下定决心戒烟的人,都是坑静下来有责任有担当的人,因为你知道继续吸烟会对自己的健康造成影响,还会危害到自己身边最疼爱的家人孩子,所以你应该得到夸奖!

现在已经戒烟三天了,可能你会感到有些不舒服,这个时候你需要一定做到的就是,继续明确自己要戒烟的决心,万事开头难,你要从心里告诉自己,过去这个坎,你就成功了!

如果你觉得有点不习惯,这是正常的,如果你觉得有点食欲不振,有点精神不太好,这也是常见的戒断反应之一,所以别紧张也别担心,这种小反应一般不会对你的身体健康造成多大的影响。

如果你食欲不振,那也不需要强迫自己吃多少,可以少食多餐,选择自己喜欢的食物。如果你觉得精神不太好,或者注意力不怎么容易集中,那么可以给自己一些放松的时间,可以去逛逛街,也可以看看电影,转移自己的注意力。

当你的身体慢慢适应这种不吸烟的状态,你就会感觉到越来越轻松,越来越适应,你的健康你的肺部也会重新得到更好的照顾,不再被香烟所害。你现在可以说完成了万里长征的第一步。

加油,相信自己一定能成功的!

戒烟前几天是靠毅力,后期要注意保持心情舒畅,加强锻炼,一个星期左右最重要,可能会有咳嗽鼻炎等戒断反应症状,注意多喝水促进排毒,最好别喝酒,多找点自己喜欢能分散注意力的事做,三个星期左右就戒断烟瘾了,至于心瘾就是时时提醒自己不要前功尽弃,祝贺早日戒烟

更多其实戒烟三天后就没么难受了(已经戒烟三天了)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