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什么花在家里养好开的又好看又漂亮(什么花在家里养好开的又好看又香),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什么花在家里养好开的又好看又漂亮(什么花在家里养好开的又好看又香)。

有,那就是蓝花草,特别好养,而且野蛮生长,花期特别长,在我们南方一年四季都开花。

认识蓝花草是一次去参加学习培训,那大酒店附近的花基,种满了花花草草,最吸引我的就是这蓝花草。

一朵朵小花,就是像一个个小太阳一样,朝气蓬勃,颜色特别的抢眼,紫色的,太好看了,好想摘一朵,还是忍住了。

回家后,去散步才发现原来河堤对岸,种满了,一路都是,每天早上就朵朵花开,太壮观了,搞的我天天去赏花。

终于有一次,环卫工人,把蓝花草修剪,扔了许多花枝在路上,我问了一下那环卫工人,经得她同意,捡了三枝约15厘米高的蓝花草回家种植。

真好看,还有花,花蕾,把它们三枝分开种,蓝花草不负众望,开始了它的野蛮生长,徐了这三枝,种下的地里的根,在地下延续,又长出好多小棵,从一种可以长十几棵出来,太野蛮了,把它拔了,没过多久,又长一棵出来,生长速度之快,无人可比。

我现在理解环卫工人,当初为什么要拔了这么多蓝花草了 ,现在我也是这样,要经常拔掉一些蓝花草,太

更多什么花在家里养好开的又好看又漂亮(什么花在家里养好开的又好看又香)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