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300斤女胖子减肥(350斤肥胖女孩),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300斤女胖子减肥(350斤肥胖女孩)。

我我我,我自己,不仅成功了而且不反弹!

之前我这样:

现在我这样:

我是从160斤,用了一个月的时间瘦到了120斤的,我想,就从我的自身经历和你分享下过程,方法,优点和缺点吧。

过去有一年多,我是全职在家里写作的,这全职在家,就有一个弊病,就是嘴巴不停,吃啊吃啊,加上压力大,喜欢吃甜食,体重一路飙升到了160斤。

后来慢慢的开始意识到了,减肥之路就开始了。

阶段一:控制饮食,戒糖,高蛋白,几乎是不碰碳水。

其实有过减肥经历的人都应该有了解,最快的减肥办法,或者专业点,减脂的办法就是高蛋白饮食,但是配合适当的优质碳水。

可是我当时比较极端,我选择了节食加上高蛋白,无碳水的饮食。

早餐:代餐饼干一块,脱脂牛奶半杯。

午餐:鸡胸肉一块,黄瓜一根。

晚餐:没有晚餐的。

这里强调一点,不吃晚饭真的会瘦,不接受反驳。

以上,就是我为其了一个月的食谱,是很折磨,我承认,有段日子真是难受的怀疑人生了,可是并没有出现任何身体健康的问题,除了,没了大姨妈。

没有大姨妈这件事很好解释,就是没有碳水摄入,所以过了一个月之后,我加入了优质碳水,例如白薯或者意大利面之类的。

这一个月,我每天早起的第一件事就是记录体重,而体重也是每天3斤的速度往下掉,肉眼可见的快乐,无法形容。

抛开健康因素不考虑,这样的饮食结构,的确是让我一个月掉了30斤,也进入了平台期了。

第二阶段:左旋肉碱配合有氧运动,控制饮食。

当时我给自己定下了一个目标,到了120斤就正常吃饭。

可是到了120斤的时候,我的目标又变了,变成了110斤。

第二阶段,我开始稍微的改变了饮食结构,配合了碳水的摄入,当然,也加入了运动的配合。

我选择的运动,在初期的时候,就是喝完了左旋肉碱,加上大量的有氧运动,每天会很多的汗,体重也是一点点的下降,但是因为基数小了,没有开始那么快。

这样的日子大概半个月之后,我的体重控制在了106斤,然后进入了下个阶段。

第三阶段:系统性的器械和力量训练,俗称撸铁。

这个阶段一直保持到了今天,体重已经不是我追求的目标了,体脂率和肌肉含量,代谢率和身材曲线,是我现在关注最多的。

每周末都会去健身房进行大量的力量训练,哑铃,杠铃,哈克深度,史密斯深蹲,有氧运动已经从我的生活里远去了。

体重有回升,不超过110斤,但是体脂含量变的很低,大概在17%。

总结一下,减肥其实是个很笼统的概念,要有好的生活习惯才是最终的追求。

有!而且不少!

在减肥训练营,通过科学饮食和运动,不仅可以健康瘦下来,减掉体内多余的脂肪,还可以养成好的小习惯提高自身基础代谢,学会科学的减肥方法,学会管理自己的身材,所以身材会越来越好,人也会越来越自信!

更多300斤女胖子减肥(350斤肥胖女孩)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