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萝和吊兰用什么肥料(别养绿萝吊兰了),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绿萝和吊兰用什么肥料(别养绿萝吊兰了)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00-1010适宜施肥:氮钾肥。如尿素、复合肥颗粒、硫酸铵(浓度0.3%);或者自己做啤酒水(1:20加水)和维生素B加水,拌匀,都是绿萝爱喝的肥水。绿萝最好10天施肥一次。坚持春夏秋施肥,可以让绿萝叶子又大又绿。

施肥注意事项:不要添加刺激性的肥料,如厨余、鱼粪、粪肥等。对绿萝没有作用,有刺激性。最好不要使用它们。

00-1010适合施肥:N-P肥。淘米水、大豆浸泡水、碎鸡蛋壳、花生壳、瓜皮都是吊兰的肥料。一个月加两次就够了。下雨天和养鱼的水也适合给吊兰浇水,可以随时浇水,可以刺激吊兰爆宝宝。

施肥注意:吊兰其实有光品味,所以不适合施味道太重的肥料,比如粪肥什么的。一旦加入,黄叶就会枯死。

00-1010适宜施肥:氮肥。你可以直接买有机肥颗粒,一个月加两次,也可以自己做豆肥,把黄豆煮熟泡在水里,水(1:200)泡2周。夏季是它的生长期,肥沃充足的富贵树才能不断的萌出新叶!

施肥注意:除了春夏秋三季,最好不要给富贵树施肥。冬天长得慢,受精时容易肥伤,一不小心就死了。

00-1010适宜施肥:氮、磷、钾肥。尿素(浓度0.2%)或者复合肥都可以。自己做的话,可以把榨油剩下的饼用水煎一下,沤1-2个月。将其沤入肥水后,加水(1:200),倒入芦笋。每周一次,会疯长。

施肥注意事项:施肥后的芦笋容易开花,开花时不要追肥,容易落花。每次施肥后,用清水喷叶,避免肥料把芦笋叶烧黄。

00-1010适合施肥:液肥和化肥。朱珪相对来说比较接地气。一般可以给它两滴花的营养液,但是没有地方管用。往瓶子里扔两个生锈的钉子,或者加入一种维生素C和阿莫西林,可以防止黄叶,促进生根。

施肥注意:肥料不要加太多,一次只放一种肥料即可。养富贵竹的水要3-5天换一次,自来水要晾半天再用。

00-1010适合施肥:缓释肥、有机肥。缓释肥一般花店都有卖,可以放在盆底或盆面;我们可以用水皮自己提炼有机肥。果皮在水中浸泡一个月。如果没有气味,说明它们是熟的。加水(1:200),一个月浇一次土。越肉越胖!

施肥:在土壤中埋肥料时,注意不要伤到根部。浇肥的时候不能浇在叶子上,容易烂掉。

00-1010适宜施肥:磷钾肥。据说仙人掌长得很慢。其实只要加点肥,只要一搓就会长。通常可以在土壤表面撒上2-3克草木灰,或者将晒干的香蕉皮渣与土壤混合,可以使仙人掌快速生长。重粪肥也可以,也能促进开花~

施肥注意事项:肥料刺激性很大,施肥时尽量不要弄仙人掌。春、夏、秋三季一个月可以施肥一次,冬天可以停。

看完这些方法

你都学会了吗?

赶紧给花加点肥。

让他们茁壮成长吧~

更多绿萝和吊兰用什么肥料(别养绿萝吊兰了)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