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直通车反而没转化(直通车转化率越高越好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开直通车反而没转化(直通车转化率越高越好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作为一个付费引流工具,它的运营一直是卖家的关注。很多新手商家总是抱怨点击成本太高,成本太高,运营直通车没有产出!其实这些问题归根结底都是直通车的运营思路和方法的偏差。只要解决直通车改造的问题,以上问题就迎刃而解了!

-(第一步)查看直通车关键词数据。

操作步骤:卖家中心-我要推广-直通车-直通车后台-点击计划进入直通车关键词界面。

观察计划中关键词的表现,主要参考几个数据:

1)现金量

2)点击量/点击率3)支出

4)交易转化率(转化率包括收款率、购买率和交易率)

5)投入产出比

我们将检查直通车的数据。接下来就是如何通过分析数据,筛选关键词来提高直通车的转化率!

2

——(第二步)分析数据优化直通车,提高直通车转化率;

图示:通过对直通车数据的分析,我们会发现几个可以反映直通车的关键词。

重复/删除关键词操作,留下数据反馈良好的关键词,从而达到提高直通车转化率的目的。在一个新建的宝贝推广计划中提出了一些直通车优化的思路:第1到第3天,只添加关键词,除非某个关键词占据了 错误数据 在上面的五张表中。

4~6天,重复添加/删除关键词的动作,删除占据4 错误数据 在上表中的前三天;7~10天,重复添加/删除关键词的动作,删除占据 错误数据 在上表中的前六天;

第10天后,重复添加/删除关键词的动作,删除占1 ~ 2 错误数据 在上表中的前十天;

通过不断的测试筛选,最终留下的都是高点击率/高转化率/高投入产出比/低成本的关键词。这时,通过优化直通车来提高转化率的工作就完成了。它利用直通车制造爆炸就这么简单!

——(第三步)延伸阅读:直通车如何添加/删除关键词

作为直通车的精准引流工具,运营的核心在于两个字 精确度 。添加关键字匹配类别相关度和宝贝相关度;

操作步骤:直通车后台-点击计划-点击添加关键词/删除。

在关键词添加界面,系统会根据宝贝销量和相关性匹配关键词,添加点击转化率高的关键词。进行推广。

更多开直通车反而没转化(直通车转化率越高越好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