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直通车的标准计划怎样删除(淘宝卖家怎么关闭直通车),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淘宝直通车的标准计划怎样删除(淘宝卖家怎么关闭直通车)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淘宝直通车推广方式相信各位淘宝商家们都知道,很多的淘宝商家们开店了以后都会采取这种推广方式,很多的淘宝商家想知道怎么取消产品的淘宝直通车,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第一步:进入推广计划,选择相应的推广计划,点击编辑进入。

第二步:选择宝贝页面,在“宝贝推广”页面,您可以勾选宝贝状态栏前的小方框点击“暂停推广”、“参与推广”或“删除”按钮,或者直接找到对应的宝贝操作栏点击“删除”按钮。

有什么规则?

若不想加入直通车了,淘宝服务协议第五条这样写的:

淘宝直通车服务费的预付款:用户选择淘宝直通车服务时,同时支付淘宝直通车服务费,用户预先将服务费直接转给淘宝,预付款具体数额在该次购买时由用户自行确定,最低RMB500元(淘宝可以不时在公告后对最低金额进行调整),不设上限。在服务期内,假如淘宝直通车用户主动申请注销或终止淘宝直通车服务,淘宝在本协议项下的义务即告终止,且不退还剩余服务费。

也就是不退换剩余服务费,所以建议想想别的办法,修改竞价词或者其他看看效果,也用完余款。

你直通车里面的钱用完了,如果不想用,就把直通车里面推广的宝贝给去掉可以了。

关闭推广后,还收费,是系统更新延迟问题,当日结束后系统应该返还你的多出的金额。

现在很多商家都有这样的情况,只能靠直通车才能继续在淘宝上面去开店,不过可以说淘宝内部肯定没有做手脚的,直通车如果说停开一段时间,那就意味着掌柜之前做的工作全部都白做了,又要从零开始了。

给到掌柜几个建议,直通车继续开,可以打造几款比较好卖的宝贝,然后可以做分流,维护好老客户!

近期基本上流量都在为各个活动服务,直通车也是受到很大影响。另一方面你的关键词、类目出价需调整好,要有好的质量得分。直通车违规关闭,只要不是被永久禁止上车,释放后不影响你的任何操作,因此不要在直通车上找淘宝的原因。

淘宝直通车推广方式在众多的方式中最受淘宝商家们的欢迎,但是它毕竟是一种付费的推广方式,很多的商家们开通了以后觉得没有效果,此时直接关闭就行了。感谢大家对我们卖家网的关注哦。

更多淘宝直通车的标准计划怎样删除(淘宝卖家怎么关闭直通车)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