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直通车的坏处(违法通车扣分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开直通车的坏处(违法通车扣分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很多商家在运营淘宝的时候都会去开通直通车来进行推广,这样能让店铺获得更多的流量,但是只要在运营就需要遵守淘宝规则,否则一旦触碰就是会被处罚的,现在我们来看看开直通车为什么会被扣分。

1、淘宝平台用排名的综合得分来决定推广商品展现的排名位置,排名综合得分越高,那么商品展现就越靠前。排名综合得分=质量分(原始分)X出价。所以即使淘宝卖家出价很高,但是质量分(原始分)低,那么商品排名就靠后,并不是直通车出价越高,排名就越靠前的。

2、直通车扣费=下一名出价*下一名质量分/我的质量得分+0.01。关键词“我的质量分(原始分)”越高,那么直通车的扣费就越低。一般情况下系统会过滤24小时的无效点击和重复点击。

3、扣费和出价并没有直接的关系,淘宝卖家能控制的有且只有“我的质量得分”,而质量分(原始分)是无上限的,只有持续优化店铺的质量分,才能更低成本引流进店铺。所以淘宝后台显示的9-10分的质量分仅仅是开直通车的起点分。

4、淘宝卖家想要开车有效果那么就要提升质量分数,直通车关键词的类目和属性与宝贝类目和属性要一致,关键词与宝贝和创意标题要一致,尽量的去提高淘宝直通车图的点击率。

淘宝直通车扣分的影响是什么:

1、直通车被扣分对店铺是有影响的。

2、店铺被扣分会严重影响宝贝排名情况,A类店铺扣分后直接降到了B类。

3、淘宝扣分规则:6分以下为A类店铺,6分以上就成了B类店铺;不过还算人性话的一点就是,这个扣分就像驾驶证的扣分一样,一年一清零。

5、现在得注意尽量不要再让它扣分了,扣满了店铺屏蔽12天、学习考试等等麻烦。

大家在使用直通车的时候,还是需要正确的方式去使用,不要出现违规的行为,以免影响到店铺的权重,也会导致店铺的流量下降。

更多开直通车的坏处(违法通车扣分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