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车标题怎么修改(直通车宝贝标题在哪设置),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直通车标题怎么修改(直通车宝贝标题在哪设置)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直通车一般都会用来推广,并且在直通车推广的时候会对产品进行描述,那么直通车的宝贝题目能进行修改吗?对于这个问题我们需要如何去修改呢?还可以单独去修改吗?有需要的朋友来学习下吧?

商家在开通了直通车后,是无法去直接的更换宝贝的,你只能先删除原来的宝贝和计划。然后去重新设置新的推广宝贝,所以在操作的时候要注意一下,直通车推广宝贝的方法见如下:

1.进入直通车,点击推广计划。

2.点击标准计划。然后填写计划名称。

3.设置推广费用直通车日限额,并且选择标准推广。

4.选择想要投放的平台,并且以PC的投放价格为基础,设置移动的出价和站外投放的出价比例。

5.然后大家设置每天的投放时间和推广地域。

6.点击新建推广宝贝。

7.选择要推广的宝贝,可以选择系统优选的宝贝来推广。

宝贝标题可以改吗?

1.大家需要先进入到卖家中心后台中,找到直通车推广的工具,然后进入到直通车推广工具的应用当中去,

2.进入到上图的界面之后,大家可以看到在工具栏里面有一个推广的功能选项,这时候大家点击这个选项,就可以看到自己创建的所有直通车推广计划了,接下来需要找到即将操作修改的那个宝贝推广计划,然后点击进入到该计划中,在推广计划显示界面的右侧位置有一个“编辑”按钮,点击这个按钮进入到宝贝编辑中,最后在点击编辑页面中的创意按钮。

3. 进入之后,大家可以看到有一个铅笔按钮的,点击这个按钮之后就可以对宝贝标题进行再次编辑修改了,将大家提前准备好的新的宝贝标题推广内容填写上去就可以完成修改。

所以是可以去修改,只要按照这个步骤去进行修改就好了,还是比较方便去操作,因为这些修改的步骤还是比较简单,因为这些标题是很重要,可以让推广更加的有效果!

更多直通车标题怎么修改(直通车宝贝标题在哪设置)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