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地帽子颜色最高等级(建筑工地帽子颜色等级),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工地帽子颜色最高等级(建筑工地帽子颜色等级)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施工现场需要戴安全帽,但大家都注意到安全帽颜色不同,那么施工现场安全帽的颜色等级是多少呢?一般有红、黄、蓝、白四种颜色,其中白色等级最高,黄色是普通工人最辛苦的。

工地帽子颜色等级,黄帽子最难!

现场帽子颜色等级。

1.黄色工地帽。

黄色工帽一般由施工现场的工人佩戴,施工现场的工人也是施工现场最辛苦的工人。基本上这些工人做脏活累活。而且这些工人工资最低,工作环境也最差。一般知识能力有限,只能从事体力劳动。

2.蓝色工地帽。

佩戴蓝色现场帽一般是技术人员,这些人一般有技能,如擅长电工,可以操作一些机器等,这些人比黄色普通工人工作更好,工资和工作环境会更好,在现场更常见。

工地帽子颜色等级,黄帽子最难!

3.红色工地帽。

红帽一般是监理、监督员,或一些上级领导,这些人的主要工作是监督现场,检查现场需要改进,通常出现较少,不需要任何体力劳动,工资更客观,工作环境也很舒适,可以坐在办公室。

工地帽子颜色等级,黄帽子最难!

4.白色工地帽。

白帽一般是现场经理,或经理,这样的人出现的次数较少,一般出现周围会有人跟随,这样的人一般指导现场施工。与前三个相比,白色现场帽的工资是最好的,这也是许多现场人梦想的职位。

工地帽子颜色等级顺口溜。

黄帽子干,白帽子转,红帽子看,蓝帽子说了算。

更多工地帽子颜色最高等级(建筑工地帽子颜色等级)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